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宁波市住建局召集6家房企座谈,助力项目后续开工建设和销售

互联网
导读   据澎湃新闻,7月18日,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近日,宁波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会同房管中心召集伟星、长住等6家...
2022-07-19 12:01:03

  据澎湃新闻,7月18日,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近日,宁波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会同房管中心召集伟星、长住等6家新进宁波房企开展房地产政策交流座谈会,宣贯房地产行业政策。会议上对宁波市预售、全装修、资金监管、房地产调控等纾困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宣贯,及时了解掌握6家房企开发的7个项目投资计划和开发进度,认真听取各企业经营情况和行业发展建议,并在现场进行答疑解惑,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助力项目后续开工建设和销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