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工信部:上半年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22.7%

互联网
导读   据中国网,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负责人王鹏表示,上半年,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22.7%,电信业务收入增长8.3%,高于GDP增速5.8...
2022-07-19 12:01:23

  据中国网,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负责人王鹏表示,上半年,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22.7%,电信业务收入增长8.3%,高于GDP增速5.8个百分点,为拉动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行业结构不断优化,互联网数据中心、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业务成为电信业发展重要动力,上半年共完成新兴业务收入1624亿元,同比增长36.3%,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比为19.9%,行业转型厚积薄发取得显著成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