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209亿!广州土拍现81亿触顶摇号地块,国央企、地方公司"包场"

互联网
导读   据券商中国,7月18日,广州迎来年内第二轮集中土拍,14总涉宅用地最终成交11宗,3宗流拍,总成交价209.6亿元。其中,天河区燕塘地块经...
2022-07-20 01:00:35

  据券商中国,7月18日,广州迎来年内第二轮集中土拍,14总涉宅用地最终成交11宗,3宗流拍,总成交价209.6亿元。其中,天河区燕塘地块经过54轮竞价触顶进入摇号阶段,成交价达81亿元,摇号结果将于7月21日揭晓。业内人士指出,市场让利、供应优质下广州第二轮土拍热度较第一轮略有回升,涉宅用地整体溢价率为6.6%,是除2021年首轮集中供地以外整体溢价率最高的一次。值得注意的是,本轮几乎所有地块均由国央企和地方平台公司包揽,天河区燕塘地块有民企参拍并摇号,但81亿的总价对于民企而言压力较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