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证券时报头版评论:积极回应市场关切 别让金融虚假信息肆意“冲浪”

互联网
导读   证券时报头版文章指出,政策信息跑偏,造成的负面影响程度不一,具体到金融行业,信息传递不畅容易造成严重后果。基层金融生态环境原...
2022-07-21 09:00:45

  证券时报头版文章指出,政策信息跑偏,造成的负面影响程度不一,具体到金融行业,信息传递不畅容易造成严重后果。基层金融生态环境原本就十分脆弱,若因流言广泛传播而造成流动性风险,甚至伤及市场预期和稳定性,其危害不可谓不大。对待性质特殊的金融虚假信息,相关各方不能听之任之,必须以积极主动姿态,披露事实回应关切。近段时间以来出现多次涉及金融行业虚假信息传播,甚至出现以讹传讹、“三人成虎”等现象,正是从反面说明了“积极回应市场关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从根本上破解信任难题,最重要的仍是机构层面及时、迅速对外发布信息,让客户及公众能及时掌握问题解决进度。事实多一点,情绪就少一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