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释放 多家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互联网
导读   据上证报,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加快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绿色家电是指在质量合格的前提下,高效节能且在使用过...
2022-07-22 08:00:34

  据上证报,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加快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绿色家电是指在质量合格的前提下,高效节能且在使用过程中不对人体和周围环境造成伤害,在报废后还可以回收利用的家电产品。目前,国家尚未制定绿色家电的统一标准,业内较为统一的观点是:绿色家电含有健康、节能、环保三种含义。记者梳理发现,格力电器(000651)、美的集团(000333)、海尔智家(600690)、长虹美菱(000521)等多家行业头部公司,已在绿色智能化方向上加快布局;扫地机器人龙头科沃斯(603486),智能投影龙头极米科技、光峰科技等新兴家电品类则迅速出圈,表现抢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