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盛证券:重点关注汽车、光伏、储能等高景气赛道的细分产业链的传导

互联网
导读   国盛证券指出,两市指数持续反弹超2个月,当前市场是反转后的回调整理期。房地产舆论政府已介入,充裕的流动性是重要的支撑。这里的震...
2022-07-22 09:00:43

  国盛证券指出,两市指数持续反弹超2个月,当前市场是反转后的回调整理期。房地产舆论政府已介入,充裕的流动性是重要的支撑。这里的震荡,既是对短期涨幅的消化,同时也为延续上行趋势蓄势,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当下创业板指处于上升结构中,平台整理阶段,沪指处于高点回调后的小级别反弹行情,3250点附近是短期重要观察窗口,若支撑不破,则60分钟级别反弹将得以延续。震荡整固的结构性行情下,重点关注汽车、光伏、储能等高景气赛道的细分产业链的传导,和赚钱效应的延续,以及半导体设备、食品、医药、医美题材轮动的止跌低吸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