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人社部:加大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支持力度

互联网
导读   据中国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张莹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大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支持力度。全面启动未就业毕业生服务...
2022-07-22 11:00:51

  据中国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张莹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大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支持力度。全面启动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落实未就业毕业生普遍联系、实名服务,对困难毕业生开展结对帮扶,提供“一人一档”“一生一策”专项服务。加快事业单位等公共部门招录进度,做好“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招募,推进百万见习岗位募集,集中发布城乡基层岗位,千方百计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