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本周15家公司IPO上会 微导纳米二次冲刺顺利过会

互联网
导读   据证券日报,本周(8月1日到5日)A股共有15家公司IPO上会,其中创业板6家,科创板2家,深证主板1家,上证主板1家,北交所5家,预计募资...
2022-08-02 07:00:53

  据证券日报,本周(8月1日到5日)A股共有15家公司IPO上会,其中创业板6家,科创板2家,深证主板1家,上证主板1家,北交所5家,预计募资金额合计约78亿元。二次冲刺IPO的微导纳米,终于在8月1日顺利过会,即将登陆科创板。相比2020年首次冲击科创板IPO,这次微导纳米募资金额从5亿元增至10亿元,拟投向基于原子层沉积技术的光伏及柔性电子设备扩产升级项目、基于原子层沉积技术的半导体配套设备扩产升级项目、集成电路高端装备产业化应用中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微导纳米的技术核心是原子层沉积(ALD)。作为一家高端设备供应商,其研发的ALD设备主要应用于光伏领域,如今正在开拓具有一定共通性的集成电路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