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北京健康宝上午发生故障查不到核酸记录 目前各端口已恢复

互联网
导读   据北京日报消息,8月5日早上8点半左右,很多市民上班扫码发现自己的健康宝无法显示核酸记录。目前,各端口已经恢复。上午8点半左右,...
2022-08-05 12:04:27

  据北京日报消息,8月5日早上8点半左右,很多市民上班扫码发现自己的健康宝无法显示核酸记录。目前,各端口已经恢复。上午8点半左右,记者查询了北京健康宝微信、支付宝、百度三大端口发现,自查询和扫码后均无法显示核酸天数和结果。核酸疫苗功能中,也无法显示核酸结果,同时历史查询记录的按钮也无法显示。8点45分左右,三大端口已经恢复,均可查询到核酸结果和天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