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东部战区持续位台岛周边展开实战化联合演训

互联网
导读   据央视新闻,今天,东部战区按计划继续位台岛北部、西南、东部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持续检验战区部队联合作战能力。8月5日,东...
2022-08-05 20:01:14

  据央视新闻,今天,东部战区按计划继续位台岛北部、西南、东部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持续检验战区部队联合作战能力。8月5日,东部战区空军持续出动歼击机、轰炸机、预警机、电子侦察机等多型战机赴台岛周边实施制空作战、支援掩护、空中打击、侦察预警等实战化演训。在台岛周边海域,东部战区海军10余艘驱护舰艇依令从不同方向抵近展开封控行动。其间各舰连续组织昼夜间模拟对陆打击、综合攻防、联合反潜等实战化课目演练,提升舰艇核心作战能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