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家统计局:产业升级发展新动能成长趋势明显 高技术产业发展较快

互联网
导读   据中国网消息,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付凌晖表示,经济转型升级态势持续。产业升级发展新动能成长趋势明显,...
2022-08-15 11:01:20

  据中国网消息,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付凌晖表示,经济转型升级态势持续。产业升级发展新动能成长趋势明显,高技术产业发展较快。1-7月份,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高技术产业投资增长20.2%。数字经济增势较好。1-7月份,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12.1%,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增长5.7%,比上月加快了0.1个百分点。绿色转型的步伐在加快。7月份,新能源汽车、太阳能电池的产量同比分别增长了112.7%和33.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