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部分iPhone14系列机型或移除SIM卡槽

互联网
导读   据Mark Gurman,苹果公司内部已经讨论了在明年之前推出部分没有SIM卡插槽的iPhone的想法。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
2022-09-05 08:02:40

  据Mark Gurman,苹果公司内部已经讨论了在明年之前推出部分没有SIM卡插槽的iPhone的想法。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此举将是苹果推动eSIM普及的一部分。Gurman表示,某些iPhone14机型的SIM卡插槽可能会被移除,预计苹果将在三天后宣布这一消息,尽管他表示这种变化有可能要到明年的iPhone15才会发生。“苹果这次将给予eSIM更大的推动力,运营商准备引导用户使用数字嵌入式SIM卡,而不是实体卡。事实上,苹果已经考虑从今年或明年开始为某些机型完全取消物理SIM卡插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