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九成货基收益率进入“1时代”

互联网
导读   据证券时报,在资金面持续宽松的背景下,今年以来,货币基金收益率“跌跌不休”,平均收益率一度低至1.49%,已经逼近2020年6月约1.44%...
2022-09-05 08:02:53

  据证券时报,在资金面持续宽松的背景下,今年以来,货币基金收益率“跌跌不休”,平均收益率一度低至1.49%,已经逼近2020年6月约1.44%的历史低点,吸引力大幅减弱。截至9月2日,全市场一共有676只货币基金收益率进入“1时代”,占比超9成。但与此同时,股债市场的双双震荡使得资金避险需求大增。近来,同业存单基金、短债基金等多款“货基进阶品种”走红,逐渐成为投资者闲钱理财的新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