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仅重45Kg的全自动核酸检测平台获批上市:可无人值守放置桌面

互联网
导读   据澎湃新闻,近日,由上海之江生物研发的“小青耕”全自动核酸检测平台获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成为目前国内体积最小、自动化程度更...
2022-09-13 12:02:07

  据澎湃新闻,近日,由上海之江生物研发的“小青耕”全自动核酸检测平台获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成为目前国内体积最小、自动化程度更高的一体化磁珠法+荧光PCR核酸检测系统,这一台设备仅重45Kg,可放置桌面,能自动化完成样本管开关盖、移液前处理、纳米磁珠法核酸提取、PCR体系构建、荧光PCR扩增等核酸检测全流程,从而实现无人值守,以此来缓解目前核酸检测专业人员数量不足的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