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通易航天:聚氨酯保护膜产品进入智己汽车供应商体系

互联网
导读   通易航天公告,近期收到智己汽车与公司签订的生产采购《一般条款》协议,智己汽车在经过相关综合能力、产品测试等一系列审核后,与...
2022-09-14 18:01:50

  通易航天公告,近期收到智己汽车与公司签订的生产采购《一般条款》协议,智己汽车在经过相关综合能力、产品测试等一系列审核后,与公司签订了上述协议,公司聚氨酯保护膜产品进入智己汽车供应商体系,具体产品供应时间、价格以及供应量以签订的供应协议及销售订单为准。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智己汽车是上汽集团(600104)、阿里巴巴和张江高科(600895)共同打造的智能电动汽车高端品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