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云南红河州下达37家能效管理企业名单 涉黄磷、铅锌等行业公司

互联网
导读   据中证报,为充分应对极端干旱、水电来水异常偏枯严峻形势,保障电力供应安全,云南省有关部门制定《2022年9月-2023年5月耗能行业能效...
2022-09-26 16:05:49

  据中证报,为充分应对极端干旱、水电来水异常偏枯严峻形势,保障电力供应安全,云南省有关部门制定《2022年9月-2023年5月耗能行业能效管理方案》,对高耗能行业实施能效管理。记者了解到,云南省能效管理分300万千瓦和450万千瓦两个档次,除电解铝外对应红河州高耗能行业能效管理负荷为8.8万千瓦和13.3万千瓦。记者获悉的能效管理清单显示,37家企业涉及黄磷、水泥、铅锌等行业企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