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四川昨日新增外省返川新冠感染者22例 新增省内感染者25例

互联网
导读   四川卫健委通报,9月30日0—24时,新增境外输入感染者9例(均在成都),其中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新增外省返川感染者22例,其...
2022-10-01 09:01:33

  四川卫健委通报,9月30日0—24时,新增境外输入感染者9例(均在成都),其中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新增外省返川感染者22例,其中闭环转运20例(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6例),其他2例(确诊病例1例,在绵阳;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德阳)。新增省内感染者25例,其中确诊病例8例(在绵阳),无症状感染者17例(遂宁11例,绵阳4例,眉山2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