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盛美上海:美国商务部相关“出口管理条例”对公司总体影响可控

互联网
导读   盛美上海公告,近期公司关注到,美国商务部产业安全局(BureausofIndustryandSecurity,BIS)宣布了《出口管理条例》(ExportAdministrat...
2022-10-11 22:02:37

  盛美上海公告,近期公司关注到,美国商务部产业安全局(BureausofIndustryandSecurity,BIS)宣布了《出口管理条例》(ExportAdministrationRegulations,EAR)一系列细则。上述新规对公司总体影响可控,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实质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和机构做好沟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