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在Topps Tiles交易条件下“战略进步年”之后成为“更具挑战”

数码

莱斯特郡的托普斯瓷砖见证了“战略进步的又一年”。然而,在新财年开始时,“交易条件变得更具挑战性”。

根据公司截至2019年9月28日止52周的年度财务业绩,集团收入由216.9米增至2018年的219.2亿。同时,2018年税前利润微降至12.7米至12.5米。

在新财政期的前八周,“根据以往的经验”,自英国大选召开以来,消费者需求有所减弱。零售价值收入下降了7.2%。该公司表示,减少政治不确定性将是改善短期前景的关键。

首席执行官马修威廉姆斯对业绩发表评论,马修威廉姆斯表示,“今年是拓普战略进步的又一年,零售业务销售业绩灵活,商业运营显著发展。在零售行业,我们的“专业人才”战略使我们能够提供类似的销售增长,并在困难的市场条件下进一步加强我们市场领先的毛利率。在业务方面,我们看到了大量的同比销售增长,因为我们继续投资中期市场领导者。

“新财年伊始,交易条件变得更具挑战性。自10月下旬大选以来,消费需求进一步减弱。在前八周的销量下,这种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已经下降。尽管我们预计外部活动将继续重视消费者对未来的信心,但我们仍然相信,我们市场领先的零售报价和越来越多的商业运营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从中我们可以提供中长期的可持续增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