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谷歌终将让Chrome的隐身模式成为真正的隐身模式

数码
导读 尽管名字如此,谷歌Chrome浏览器中的隐身模式并没有真正隐藏起来,因为一些网站开发者已经找到了检测用户是否处于这种模式的方法。如果你搜...
2022-05-19 13:06:40

尽管名字如此,谷歌Chrome浏览器中的隐身模式并没有真正隐藏起来,因为一些网站开发者已经找到了检测用户是否处于这种模式的方法。如果你搜索“如何检测隐身模式”,你会看到很多开发者可以使用的工具。但现在看来,谷歌将解决这个问题,正如Chromium最新承诺的Gerrit源代码管理所表明的那样。很快,你的隐身模式就真的变成隐身模式了。

当然,谷歌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暂时断开你所有登录的谷歌账户以及脸书和亚马逊账户,从而为你提供隐私。但在最长的时间里,它有一个缺陷,开发者可以克服这个缺陷来确定用户在访问他们的网站时是否使用了隐身模式。大部分网站都是通过跟踪和广告赚钱的,所以特别需要这些数据来赚钱。

开发人员不使用的最流行的方法是尝试访问隐藏模式下禁用的文件系统API。因此,如果他们无法访问用户,则用户当前处于无法检测的模式。因此有消息称,谷歌的计划是彻底删除文件系统API。当您在隐藏模式下请求一个文件系统时,它将使用RAM创建一个虚拟文件系统。

Chrome 74中会提供隐身检测预防,但会做标记。知道如何使用标记系统启用该功能的用户将能够访问并启用该功能。但是,如果你想自动启用它,你必须等待两个里程碑或只是放置Chrome 7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