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苹果的MagSafe电池盒可能包含配件反向无线充电

数码
导读 苹果正在为iPhone 12系列开发兼容MagSafe的电池盒。现在我们听说该公司即将推出的MagSafe电池盒将能够为其他产品无线充电。然而,并不是...
2022-05-20 12:31:45

苹果正在为iPhone 12系列开发兼容MagSafe的电池盒。现在我们听说该公司即将推出的MagSafe电池盒将能够为其他产品无线充电。然而,并不是所有版本的电池盒都能做到这一点,因为根据泄密者的说法,只有一个“版本”能做到这一点。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这个话题的细节。

这一消息来自热门泄密者乔恩普罗瑟,他声称只有MagSafe兼容电池盒的一个变种才有反向充电功能。泄密者在他的天才吧播客中指出,苹果正在研究该案件的两种变体。一个变种一般会给你的iPhone 12充电,另一个变种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普罗瑟还表示,苹果一直在研究MagSafe电池盒的“高级版本”,它可能是反向无线充电的版本。MagSafe电池盒可能同时给iPhone 12和AirPods充电。如果幸运的话,苹果一直在为iPhone开发MagSafe电池保护套。在一段时间内,苹果可能会在3月份与新iPad Pro一起推出。

随着iOS 14.5 beta 2的发布,我们第一次了解到了苹果的MagSafe电池盒。这个消息后来得到了马克古尔曼的证实。MagSafe电池盒将连接到iPhone 12的背面并充电。此外,如果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它将能够为其他兼容MagSafe标准的配件充电。

苹果目前为iPhone 12提供了MagSafe保护套和可以扣在设备背面的MagSafe钱包。由于iPhone 12引入了MagSafe技术,我们也有可能在下一代设备上看到它。从现在开始,这些配件和底盘也将看到未来的更新。伙计们,就这样。如何看待通过MagSafe电池盒反向无线充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