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谷歌试图通过新政策让Play Store更适合儿童

数码
导读 如今,父母总是担心他们的孩子在他们的设备上访问什么。同时,他们也不想通过不断地观察他们的所作所为来让他们在数字上窒息。谷歌想帮忙。...
2022-05-20 20:59:12

如今,父母总是担心他们的孩子在他们的设备上访问什么。同时,他们也不想通过不断地观察他们的所作所为来让他们在数字上窒息。谷歌想帮忙。多年来,他们一直在引导父母接触适合家庭的内容,并为儿童制定数字基本规则。现在,他们正在为开发者推出新的政策,以确保他们能够创建更适合儿童的Google Play商店。

现在,所有开发者都必须完成Google Play控制台的新目标受众和内容部分,以确保他们发布的应用不是真正针对儿童的。但是,如果一些观众是未成年人,那么他们应该能够遵守这类应用程序的所有现有政策要求。如果您的目标受众不包括儿童,那么新的部分应该很容易完成。

但是,如果开发者意识到,虽然他们的主要受众是成年人,但儿童也是人群中的一部分,那么谷歌就会对这部分人提出一些后续问题。然后,Google将使用所提供的信息和对您的应用营销资产的评论来对您的应用进行分类,并针对目标受众群体(儿童、少年和老年用户以及老年用户)应用适当的政策。

与此相关的是,据Android Police透露,谷歌已经改变了其应用销售政策或促进销售的政策。最初,虽然大多数州是合法的,但他们禁止了几乎所有提倡使用的应用程序。这背后的原因是未成年人还不会用。他们澄清说,只有在线销售杂草的应用才会被删除,所以像Eaze和Weedmaps这样的应用只需删除购物车进程就可以恢复。

至于儿童友好的目标受众和内容部分,所有新应用在发布或拒绝之前必须回答该部分。对于现有的应用程序,您必须能够在2019年9月1日之前符合要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