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三星GalaxyA71在亚马逊上疯狂打折

数码
导读 在银河汉族的带领下,三星的中端产品是对抗小米等中国品牌挑战的绝佳屏障。这家韩国公司知道如何在性价比上出类拔萃,Galaxy A71就是一...
2022-05-21 09:35:44

在银河汉族的带领下,三星的中端产品是对抗小米等中国品牌挑战的绝佳屏障。这家韩国公司知道如何在性价比上出类拔萃,Galaxy A71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此外,如果可能的话,它会变得更有吸引力,因为它的价格低于亚马逊。如果你是日常不需要5G连接的用户之一,那么Galaxy A71可能是目前可用的最佳选择之一。它已经有了5G版本,Galaxy A72也指日可待。不过也正因如此,原本的Galaxy A71变成了多肉的诱惑,在目前的价格下,显得更加诱人,这一点非常珍贵。

80欧元折扣

这个终端可以是我们的 289, 180的折扣,差不多四折,因为它的原价定在 469。同样,亚马逊向Prime客户提供免费送货服务,Prime客户也可以在10个月内免息付款,每月28.90欧元。我们不知道要价会持续多久。价格对蓝色、黑色和银色有效。

非常完整的中档

如果我们还记得的话,我们记得三星Galaxy A71的屏幕有6.7英寸的大尺寸Super AMOLED。好消息是有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在上半部分的前面,有一个孔,用作容纳使用HDR技术的3200万像素(广角)传感器的“房子”。这个优惠对应的是6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的版本,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在内部,我们发现了一个运行在2.2 GHz的8核骁龙730处理器。

在设备背面,我们发现了四个后置摄像头,其中一个是6400万像素(广角)的主传感器,另外三个传感器是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500万像素(广角)的深度传感器,5个引线。它也不缺少主要的连接,如GPS,NFC,蓝牙5.0,FM收音机和USB Type-C,并且仍然保持了3.5mm迷你插孔连接器。Autonomy由配备25W快充技术的4500 mAh大容量电池控制。虽然它的变种Galaxy A71 5G已经开始更新到Android 11,但是这个版本用不了多长时间,计划明年5月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