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三星GalaxyZFold3极有可能在面板下配备前置摄像头

数码
导读 虽然世界上第一个平板羽绒相机未能打动人们,但一些泄露者声称,三星的解决方案比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都要先进。一次又一次,我们听到传言,...
2022-05-21 13:49:29

虽然世界上第一个平板羽绒相机未能打动人们,但一些泄露者声称,三星的解决方案比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都要先进。一次又一次,我们听到传言,Galaxy Z Fold 3可能是韩国巨头的第一款配备了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的手机。现在,经常使用的Ice Universe重申,三星的下一款可折叠旗舰将消除缝隙和针孔。

这位泄密者表示,Galaxy Z Fold 3很可能配备了一个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

据悉,三星长期从事显示屏下传感器的研究。据信,该公司在2018年讨论了这项技术的进展。最近出土的专利文件也表明,这项技术已经准备好商业化。

该公司似乎将采取与中兴、小米和Oppo类似的方式。这意味着显示屏将被分为主屏和低分辨率高透光率区域两部分。

这款手机可能采用高通骁龙888,256GB的内部存储将成为标准配置。预计将配备7.55英寸主显示屏和6.21英寸外屏。该报告还表明,这款手机将支持S Pen,预计将有一个专用的手写笔插槽,不同于S21 Ultra。

据悉,该设备将搭载Android 11和One UI 3.5。最可靠的消息来源暗示首场比赛将在7月举行。关于手机的价格,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浮出水面,但是如果看所谓的规格,如果它的价格比它的前身产品贵,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