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ONEPLUS耳机适配器价格翻倍 但ONEPLUS 7 PRO不包含

数码
导读 Plus 7 Pro一直是2019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从大多数角度来看,它都没有让人们失望。一流的显示屏,漂亮的外观,灵活的摄...
2022-05-22 10:39:20

Plus 7 Pro一直是2019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从大多数角度来看,它都没有让人们失望。一流的显示屏,漂亮的外观,灵活的摄像头堆栈,确实让一加7 Pro感觉自己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设备,但可悲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去年,一加决定放弃3.5毫米耳机插孔,但今年,该公司决定不在盒子中提供耳机转换器。然而,情况变得更糟了。

One7 Pro的包装盒中没有包含USB-C转3.5mm耳机插孔转换器,这对于任何第一次购买的人来说应该都不太舒服。最重要的是,该公司还将这一独立配件的价格提高了一倍。早些时候,耳机插孔转换器在与一加6T一起发布时作为配件出售,售价为8美元。现在,该公司将这款配件的价格提高到了12.95美元。有趣的是,涨价并不普遍,欧洲市场和其他国家仍然显示适配器价格低很多,为Rs。390.

虽然这一举动可能会让很多人不爽,但确实有一定的道理。到目前为止,一加智能手机上的USB-C端口都符合USB 2.0标准,只能输出音频。one7pro的Type-C口是USB 3.1 Gen1。这意味着该端口现在可以提供更多的功能,而不仅仅是快充和音频。现在,你也可以从端口输出视频,三星S系列等设备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为了确保正确的功能,一加必须用适当的连接器升级适配器以确保正确的功能。这就导致了线缆更粗,当然价格也会略有上涨。把一加放在盒子里,而不是苹果,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适配器的价格还是Rs。390在欧洲市场,该配件目前缺货。它可能仍然是较旧的适配器,一旦有新的适配器可用,价格可以更新。如果有任何发展,我们将更新故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