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微软SurfacePro交易现出现历史最低价

数码
导读 本周的Surface Pro交易从亚马逊和百思买的强大平板电脑价格中削减了一些可观的现金。如果你在市场上,需要一个灵活的平板电脑来接管你的...
2022-05-22 23:14:09

本周的Surface Pro交易从亚马逊和百思买的强大平板电脑价格中削减了一些可观的现金。如果你在市场上,需要一个灵活的平板电脑来接管你的笔记本电脑,这将是完美的选择,如果你坚持创纪录的低价,那就更好了。

提供的最便宜的型号是i5 Surface Pro 7,配备8GB RAM和128GB SSD。目前售价仅为789.90美元。考虑到我们见过的最便宜的价格都在黑色星期五以上,这真的是一个惊人的价格——即使在当时也是799美元。你会在这里买到一台完整的12.3英寸的平板电脑,还可以把它变成一台非常灵活的笔记本电脑。

但如果需要大屏处理和强大的处理能力,百思买将其Surface Pro X机器降价200美元。这些涡轮增压平板电脑有更多的内存和存储选项,以及更大的13.3英寸显示屏,通常价格在1000美元左右。

百思买最新的Surface Pro交易本周将这些成本降至899.99美元,但价格是最便宜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