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诺基亚向美国市场推出8 V 5G UW

数码
导读 诺基亚刚刚完成了其最新产品的发布,这是8.35G的新版本,这款智能手机是针对美国威瑞森网络优化的变体。正因如此,它的规格和原来的中档手...
2022-05-25 23:21:29

诺基亚刚刚完成了其最新产品的发布,这是8.35G的新版本,这款智能手机是针对美国威瑞森网络优化的变体。正因如此,它的规格和原来的中档手机一样,但也有三根“厉害”的天线。

诺基亚承诺在今天(2020年11月9日)向美国粉丝发布产品,目前已经交付。然而,尽管这一宣布可能会为7.3 5G甚至9.3 PureView的确认带来希望,但实际上出现的是不同早期泄露的设备。

如之前传闻所言,是8 V 5G UW,也就是8.3 5G,不过是专门给威瑞森用的。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其首席产品官兼北美部门副总裁Juho Sarvikas为该品牌带来了巨大的成功。

这个四叉中档保持8.3骁龙765G SoC。PureView后置摄像头,采用蔡司光学,主摄64MP6.81英寸FHD IPS显示屏和“全天”4500毫安时电池。然而,它也可以使用其新运营商的超宽带(UW)形式的毫米波5G。

最后,8V5UW还凭借全新的流星灰配色脱颖而出。它将于2020年11月12日上市,售价699美元。诺基亚在其演示文稿中没有提到这一点,但价格很可能意味着它是基于8.35G的基本6GB RAM/64GB SKU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