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Powerbeats Pro现在支持iPhone和iPad之间的自动切换

数码
导读 Reddit上有用户反映,他们收到了Powerbeats Pro耳机的更新,增加了对运行iOS 14和iPadOS 14的iPhone和iPad自动切换的支持。正如苹...
2022-05-29 02:40:39

Reddit上有用户反映,他们收到了Powerbeats Pro耳机的更新,增加了对运行iOS 14和iPadOS 14的iPhone和iPad自动切换的支持。

正如苹果在iOS 14网站上介绍的那样,自动切换功能使你的耳机能够在设备之间智能切换音频,而不必手动将其移动到另一端。例如,如果你在iPhone上结束通话,开始在iPad上观看电影,耳机会自动从iPhone切换到iPad,开始播放电影音频。

无需手动切换AirPods即可在设备间无缝移动。如果你用iPhone打电话,拿起iPad看电影,AirPods会自动切换。

虽然苹果在WWDC主题演讲中专门谈到了AirPods Pro的这一功能,但小字确实表明第二代AirPods、Powerbeats Pro、Powerbeats和Beats Solo Pro也将采用自动切换功能。

配合AirPods Pro、AirPods(第二代)、Powerbeats、Powerbeats Pro和Beats Solo Pro使用。你需要一个iCloud账号和一部装有最新版本iOS的iPhone或iPod装有最新版iPadOS的IPad或者是装有最新版本macOS的Mac。

嗯,看来从今天开始,至少会支持Powerbeats Pro耳机。因此,如果您有一对兼容的Beats,请检查更新,并开始享受自动切换功能。这项功能目前还不适用于Mac,但一旦苹果向公众发布macOS Big Sur,这项功能就会生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