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华为宣布推出MateBook 13 AMD版

数码
导读 据报道,全球消费电子专业公司华为宣布推出其MateBook 13 AMD版本,专为满足年轻专业人士的需求而打造。这款设备被描述为华为超便携和...
2022-06-06 01:44:35

据报道,全球消费电子专业公司华为宣布推出其MateBook 13 AMD版本,专为满足年轻专业人士的需求而打造。这款设备被描述为华为超便携和全包笔记本系列的最新扩展。

华为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业务总裁王银峰表示,该公司旨在专注于主要的生产力消费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这是其无缝人工智能生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还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内订购所有智能设备的互联,让消费者受益。银丰补充说,公司在华为MateBook 13 AMD版本中引入了新的多屏协作功能,这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消息人士称,华为MateBook 13 AMD版搭载AMD锐龙5处理器,拥有FullView显示屏,此外还有出色的制造品质和出色的便携性。该公司还在设备上安装了冷却系统,以不时检查其过热情况。该设备还配备了一个受鲨鱼鳍启发的系统,其中包含一个具有高性能功能的低噪音风扇。

此外,华为MateBook 13 AMD版还配备了4.4mm侧边框,屏占比88%。该设备还提供了广泛的观看体验和难以置信的便携性,这使它成为生产力的推动者。除了2K显示器的1000: 1对比度之外,该版本还配备了更大的垂直屏幕空间,纵横比为3: 2。

据介绍,该设备明显支持100% RGB色域,所有媒体类型的内容都可以显示各种细节,具有出色的色彩准确性和响应性。除了PCIe NVMe SSD,这款产品还拥有双通道DDR4 Ram,以确保足够的存储和内存。

华为MateBook 13 AMD版本已经在华为专卖店和部分零售商有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