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iQOO 3 Pro规格和价格泄露 这里还有另一个骁龙865加号吗?

数码
导读 IQOO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iQOO 3智能手机。它作为第一款支持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手机首次亮相。近日,在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上发现了型号...
2022-06-06 05:57:31

IQOO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iQOO 3智能手机。它作为第一款支持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手机首次亮相。近日,在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上发现了型号为V2024A的Vivo手机。工厂推测可能是iQOO 3 Pro智能手机。IQOO尚未证实iQOO 3 Pro和传闻中的iQOO Z1X中端5G手机的存在。来自中国的专家介绍了这款手机的所有规格和价格。

Prompter认为iQOO 3 Pro是最近在国内首次亮相的Vivo X50的游戏版。建议读者有所保留地阅读这篇报道,并等待更多报道,以了解即将推出的iQOO手机的更多信息。

IQOO 3 Pro规格(未经证实)

IQOO 3 Pro拥有6.56英寸的三星E3 S-AMOLED显示屏。和Vivo X50手机上的屏幕一样,采用COP屏幕封装技术。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和180Hz的触摸采样率。

IQOO 3 Pro通过快充技术从4,500mAh电池中吸取能量,30分钟左右即可充满。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华硕即将推出的ROG Phone 3预计将搭载骁龙865 Plus SoC。就连联想的传奇游戏手机也有望搭载该功能。iQOO 3 Pro上的泄露说明它用的是SD865手机。手机配备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

它有一个索尼imx 471 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手机背面有三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索尼imx 586 4800万像素主镜头,一个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1300万像素三星S5K4L6人像镜头。这款手机的其他功能包括前后大猩猩玻璃5保护,采用6系铝合金框架,NFC支架,X轴直线电机,双耳扬声器和石墨散热器液冷技术。

IQOO 3 Pro定价

预计IQOO 3 Pro在中国将提供三种选择,如8 GB RAM 128 GB存储、8 GB RAM 256 GB存储和12 GB RAM 256 GB存储。这些型号的价格分别为3998元(565美元)、4298元(607美元)和4698元(665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