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小米透露小米Mi Band 5何时全球首发

数码
导读 周四,小米在中国展示了Mi Band 5。而且如果这个中国厂商经常让我们等全球发售,这次会催粉丝。在没有指定具体日期的情况下,小米转...
2022-06-06 18:28:50

周四,小米在中国展示了Mi Band 5。而且如果这个中国厂商经常让我们等全球发售,这次会催粉丝。

在没有指定具体日期的情况下,小米转向社交媒体通知粉丝,新款智能手环将于明年7月在全球上市。

“多早?正如在社交网络上的出版物中读到的,“比你预期的要早”。因此,我们预计Mi Band 5将于7月初全球首发,小米将在未来几天内确认具体日期。

为什么要等全球版的Mi Band 5?

小米Mi Band 5已在国内上市,并已在普通网店预购。但是,如果你想利用它在葡萄牙的所有功能,你应该考虑等待全球版本。

世界各地都有各种传言,小米的智能手环将由亚马逊Alexa这个虚拟助手支持。如果你使用这个虚拟助手,这将允许你使用你的手环通过它控制其他设备。

这是小米和NFC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推出Mi Band。这意味着你可以用它来支付。但是,一切都依赖于它的兼容服务。

事实上,从6月18日开始,中国版智能手环将开始接触到第一批消费者。你可以购买这个版本,但是要知道软件会提供中文版本,你必须查阅教程将其设置为你的首选语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