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三星宣布在印度开设Suraksha认证店 确保消费者安全

数码
导读 印度三星公司宣布,其在印度各地的专卖店已通过“Suraksha”认证,以确保正在进行的疫情期间消费者的安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表示,“Suraks...
2022-06-07 07:02:14

印度三星公司宣布,其在印度各地的专卖店已通过“Suraksha”认证,以确保正在进行的疫情期间消费者的安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表示,“Suraksha”认证商店将确保消费者在参观时感到安全和自信。Suraksha商店是一家公私合营的商店,旨在为消费者和商店员工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该公司还提到,在任何给定的时间点,只允许有限数量的客户,以避免拥挤。

印度三星移动业务高级副总裁Mohandeep Singh表示:“对于三星来说,消费者是我们所做事情的核心。我们推出了大规模计划,确保我们遍布全国的专卖店成为Suraksha认证店。我们的举措将确保消费者和在这些专卖店工作的员工对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充满信心。三星仍然致力于与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并通过在所有专卖店实施Suraksha措施来限制其传播。”

三星曾提到,在对消费者开放之前,其所有的专卖店都进行了消毒,所有的接触点,尤其是门店的出入口,都要求三星体验顾问强制使用消毒剂。三星体验顾问也接受了遵循健康和安全建议的培训。鼓励客户使用数字非接触式支付,在交给客户之前对刷卡机进行消毒,以确保最高的卫生标准。

三星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数字平台,允许客户从附近的线下商店在线购买智能手机。三星还与脸书合作,帮助线下零售商实现数字化。该公司还可以直接从客户家中访问其金融服务。这将使消费者能够通过轻松的融资购买Galaxy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