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用这个14美元的配件让你的AirPods听起来更好

数码
导读 苹果所有不同型号的AirPods现在都在售,从入门级的AirPods 2和带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 2到现在大家都喜欢的顶级AirPods Pro降噪耳...
2022-06-08 08:09:22

苹果所有不同型号的AirPods现在都在售,从入门级的AirPods 2和带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 2到现在大家都喜欢的顶级AirPods Pro降噪耳机。其实AirPods Pro的价格和黑色星期五亚马逊的价格一样低。即使是特价,你也要花差不多两倍的钱去买专业版。

如果你能负担得起,如果你需要消除耳机里的噪音,额外的费用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没有,可能想去普通AirPods,但是可能需要解决一些问题。AirPods由光滑的白色塑料制成。看起来很酷,但是没有硅胶头。这意味着他们不会把声音锁在你的耳朵里,所以很多声音会漏出来,尤其是低音部分。如果想解决这个问题,不需要AirPods Pro耳机上的硅胶头。只需在亚马逊上花14美元买一副EarBuddyz超级硅胶AirPods保护套。把它们放在你的AirPods上,任何时候你想锁定声音和提高低音,你都可以开始!

它们是一个硅胶套,套在每个气垫上,有一个“尾巴状突起”来帮助它们固定在耳朵上。很容易滑上去,因为它们确实有点拉伸。现在我不太担心失去一个气垫,因为它太贵了。这是他们的意图。另外EarBuddyz的音质要好很多。低音增强,外部环境噪音降低。你有两双,还有一个带挂钩的小网兜,可以挂在你的皮带上,钱包上等等。我对它们唯一的抱怨是,在给AirPods充电时,它们必须被移除,因为它们不适合放在充电盒中。去掉它们只需要5分钟,所以真的不是问题。我强烈推荐这些。

在Twitter上关注@BGRDeals,了解我们在网上发现的最新和最优惠的交易。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以上优惠券可能限量供应。BGR可能会从通过本文下的订单中收取佣金,零售商可能会收到一些可审计的会计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