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三星Galaxy A51第一季度占所有安卓设备销量的2.3%

数码
导读 Strategy Analytics最近发布了6款2020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Android智能手机。这个排名完全由三星和小米主导,但并不是市场份额最高的赢家...
2022-06-09 00:54:53

Strategy Analytics最近发布了6款2020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Android智能手机。这个排名完全由三星和小米主导,但并不是市场份额最高的赢家。

不出所料,中档设备最畅销。冠军是三星Galaxy A51,销量为600万台,占第一季度所有安卓设备销量的2.3%。银河A51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很受欢迎。

其次,我们拥有小米红米8,无论是质量还是价格,都不足为奇。我们只是通过红米Note 8第五名再次看到了小米。

事实上,我们最近的调查反映了这一点。我们的读者投票选择小米作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三星排在第二位,一加排在第三位。

1月、2月和3月最畅销的6款Android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51公司——2.3%

小米红米8-1.9%

三星Galaxy S20 -1.7%

三星Galaxy A10s- 1.6%

小米红米8的关注度-1.6%

三星Galaxy A20s- 1.4%

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将Galaxy S20排在了第三位。虽然新顶盖的销量低于三星的预期,但在展出的三款机型中,S20的销量最高,仅次于S20和S20 Ultra。

最后,我们有入门级设备银河A10和银河A20(在葡萄牙称为A10和A20e)。新的A系列是三星的一个天才,使品牌恢复了入门级和中端市场,而华为和小米正在“吞噬”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