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微软为开发者开发的HoloLens 2将于5月获得虚幻引擎4的支持

数码
导读 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HoloLens 2开发版,价格为3500美元,这是微软推出混合现实体验的最新举措。Epic Games将在5月底之前推出虚...
2022-06-09 05:06:20

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HoloLens 2开发版,价格为3500美元,这是微软推出混合现实体验的最新举措。Epic Games将在5月底之前推出虚幻引擎4(虚幻引擎4)硬件支持。

这种支持是可能的,因为微软高管和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维尼宣布围绕开放平台的战争停战。Sweeney两年前警告过微软,因为他看到微软正在采取措施关闭Windows 10商店,这损害了个人电脑的开放性。

但在本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Sweeney表示,两家公司已经基本解决了在支持开放方面做出选择的分歧。特别是,Sweeney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微软围绕HoloLens 2采用了开放的生态系统。

今年2月,微软在巴塞罗那发布HoloLens 2时,斯威尼在一次两分钟的演讲中暗示了这一点。随着双方关系的解冻,Epic Games投入了大量的工程工作,在HoloLens 2上实现高端游戏和图形密集型体验。Sweeney表示,在一个新平台的初始阶段,如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开放性很重要,HoloLens 2将使其成为可能。

虚幻引擎将支持流媒体和HoloLens 2本地平台的集成,这要归功于5月底到来的引擎更新。它将使开发人员能够为覆盖建筑、产品设计、制造和其他领域的解决方案创建高质量、逼真的渲染和身临其境的混合现实体验。

微软还将为HoloLens 2的开发者提供Azure points和Unity Pro,为期三个月的免费试用,以及用于计算机辅助设计数据的Unity PiXYZ插件。

Sweeney对HoloLens 2的支持使微软承诺将混合现实转变为开放平台,微软技术研究员Alex Kipman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将其称为第三个计算时代。

微软发言人格雷格沙利文(Greg Sulliv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开放性的一个例子是,今年夏天将在HoloLens 2和原版HoloLens上推出Firefox现实浏览器的原型。

Sweeney表示,EPic一直认为未来的沉浸式3D技术将结合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

“在10到15年内,不是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机和数百万部智能手机,我们都将拥有增强现实技术的硬件,我们将生活在物理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无缝结合中,这将是改变我们生活的一个更好的部分,”斯威尼说。

但对开放平台的担忧是Epic不支持在虚幻引擎4中使用HoloLens one的原因之一。相反,微软通过Github向开发者提供虚幻引擎4。

他指出,微软首席执行官塞特亚纳德拉、技术研究员亚历克斯基普曼和Xbox主管菲尔斯潘塞提出了新的想法。“微软表达了对使用增强现实作为开放平台的真正兴趣,而不是像iOS那样的封闭花园,在那里你只能通过他们的官方商店安装应用程序,他们拿走了很大一部分钱。”

在这种情况下,任何用户都可以在HoloLens 2上从任何来源下载软件,商店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

Sweeney说:“我认为这对AR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比以前任何平台都更亲密的角色。”“你知道,它远不止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因为它将是一些非常强大的硬件。它将拥有非常强大的传感器,这意味着,我的意思是,它真的必须谨慎对待。”

这就是为什么Sweeney站在世界移动大会的舞台上表示全力支持,他说。Epic在HoloLens 2上投入了大量的工程资源。

他说:“Epic和微软绝对致力于合作,使这成为一个伟大的平台,一个拥有最好的3D工具和功能的开放平台,广泛提供给每个人。”

至于Windows本身,Sweeney说他担心它会走向何方,但现在“你在世界各地可以买到的每个版本的Windows仍然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而且,你知道,现在整个行业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开放平台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我们必须优先确保它们保持开放,所以Epic非常高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