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苹果宣布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只在网上举行

数码
导读 鉴于此次爆发,苹果周五宣布,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是“一次全新的在线体验”,没有面对面的会议计划,也没有传统的主题演讲。尽管格式发...
2022-06-09 09:16:14

鉴于此次爆发,苹果周五宣布,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是“一次全新的在线体验”,没有面对面的会议计划,也没有传统的主题演讲。尽管格式发生了变化,但苹果表示,该活动仍将允许开发者使用其软件的新版本,并将为“消费者、媒体和开发者”提供内容。

除了一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WWDC可能是苹果最重要的年度聚会,让成千上万的开发者获得开发新软件所需的信息和工具。苹果指出,在超过155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2300万注册开发者。

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表示,“我们将在今年6月以创新的方式向全球数百万开发者发布WWDC 2020,让整个开发者社区都能体验到全新的体验。”“当前的健康状况要求我们创建新的WWDC 2020格式,提供完整的计划、在线主题演讲和会议,并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整个开发者社区提供良好的学习体验。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所有细节。”

苹果公司负责软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克雷格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Craig Federighi)补充道,“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会非常大”,这听起来像是苹果公司并没有缩小规模,而是出于安全考虑改变了会场。

正如预期的那样,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今年6月再次召开,但苹果并未透露具体日期。在一份新闻稿中,苹果解释说,从现在起到6月,它将通过电子邮件、苹果开发者应用程序和苹果开发者网站分享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