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薄荷移动客户可免费获得无限数据服务

数码
导读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薄荷移动客户可以免费获得无限数据服务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Mint移动客户免费获得无限数据服务的相关信...
2022-06-12 13:00:33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薄荷移动客户可以免费获得无限数据服务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Mint移动客户免费获得无限数据服务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在座的各位。

无论你住在美国的什么地方,你都会感到刺痛。在一些州关闭餐馆和总统敦促人们不要聚集10人或更多人的人群之间,这种病毒的影响是广泛的,并给许多人造成了经济困难。

幸运的是,这个不确定的时刻导致一些公司向前迈进并提供帮助。近日,薄荷移动悄然宣布,将暂时向所有客户提供无限高速数据。

对于可能不熟悉的用户,Mint Mobile不会销售无限LTE数据的无线解决方案。客户每月可以获得3GB、8GB或12GB的高速LTE数据,但从现在起到4月14日,Mint Mobile为每个人启用了无限LTE速度。

Mint移动用户也可以选择购买额外的高速数据。如果他们在一个月内需要更多数据,那么从现在到4月14日之间这样做的任何人都将获得100%的补偿。

现在许多人失业了,孩子们放学回家了,这对任何订阅Mint Mobile的人来说都是一大解脱。考虑到所有其他情况,这是一个小小的姿态,但这样做使客户不必再担心剩余的高速数据,特别是在促进自我隔离方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