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YouTube电视与辛克莱达成协议 但仍然失去了一些福克斯RSN

数码
导读 在最新一期的《推特真的没有办法公布事情》中,YouTube TV显然已经和辛克莱广播集团达成了某种协议。然而,该协议仍然涉及YouTube电视-...
2022-06-13 01:34:10

在最新一期的《推特真的没有办法公布事情》中,YouTube TV显然已经和辛克莱广播集团达成了某种协议。然而,该协议仍然涉及YouTube电视-至少在一些市场上-失去对福克斯地区体育网和YES网的访问权。

然而,无论是谁在回应Twitter,他们实际上都不知道受影响的渠道和市场。但是他们会在某个时候让你(和我们)知道。

作为备份,YouTube TV上周通过电子邮件宣布,从2月29日起取消福克斯地区体育网和YES网。然而,然而,然而,这一天已经来临,而福克斯RSN并没有消失。

现在已经过去一周了,福克斯RSN仍然在这里——至少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是这样——尽管谁知道这将持续多久。

和往常一样,问题是钱。Sinclair在2019年收购了福克斯RSN(以及YES Network的股票),最近在季度财报中重申,它“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广播和媒体行业最理想的领域”,并特别提到了区域体育网络。

与此同时,YouTube电视显然不同意辛克莱的要求。顾客又一次陷入了交叉火力之中——正好赶上棒球赛季。

剩下的两个流媒体服务可以完全访问福克斯地区体育网——Hulu和ATT电视台Now。前者比后者更实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