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印度智能手机用户平均每天花70分钟看视频

数码
导读 根据诺基亚的年度印度移动宽带流量指数(MBiT)报告,4G移动互联网占该国消费的总数据流量的96%,而3G数据流量则是有史以来最高降幅30%。由于...
2022-06-13 10:04:11

根据诺基亚的年度印度移动宽带流量指数(MBiT)报告,4G移动互联网占该国消费的总数据流量的96%,而3G数据流量则是有史以来最高降幅30%。由于4G网络升级,数据价格低廉,智能手机价格合理,视频日益普及,12月每个用户平均每月数据使用量超过11 GB,每年增长16%。4G移动设备数量增长了1.5倍,达到5.01亿台。

“我们相信,用户向4G的迁移将继续推动该国的宽带增长。即将推出的4K/8K视频和工业4.0解决方案有望提高各垂直行业的生产率并降低支出,要求超高速和极低延迟。诺基亚高级副总裁兼印度市场负责人Sanjay Malik表示,印度电信公司将需要考虑其他连接解决方案,以利用新的机遇,应对不断增长的数据消费。

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用户,加上廉价的移动数据收费和农村互联网普及率的提高,导致了视频在这个国家的普及。越来越多的OTT(OTT)平台(目前印度有30多个平台),易于使用的区域性内容,激进的分发策略以及OTT玩家的包定价和仅移动套餐等创新推动了视频消费。印度人平均每天花在OTT平台上的时间是70分钟。

自2015-19年以来,印度的数据流量在过去四年中增长了44倍,成为世界上流量最高的国家之一。LTE语音(VoLTE)智能手机的数量已经增加到4.32亿部。宽带普及率为47%,远低于中国(95%)和欧洲其他国家(95-115%)。MBiT研究显示,2019年绝对数据流量增长2309 PB,与2018年的2539 PB相近。在过去两年中,总数据流量增加了两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