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Teradata收购Hadoop咨询公司Think Big Analytics

数码
导读 Teradata宣布收购Think BigAnalytics,这是一家主要专注于Hadoop的硅谷咨询公司。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这笔交易标志着Teradata在7月...
2022-06-14 15:54:04

Teradata宣布收购Think BigAnalytics,这是一家主要专注于Hadoop的硅谷咨询公司。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这笔交易标志着Teradata在7月底收购Revelytix和Hadap后,在六周内第三次收购Teradata。数据仓库软件和硬件提供商似乎有一个相似的目标来收购这三家公司:拥抱Hadoop和其他大数据技术,为他们的数据仓库系统提供桥梁。

更具体地说,Teradata表示,它计划整合该公司的咨询实践,该公司提供评估、规划和架构映射等大数据服务,并在美洲拥有自己的大数据咨询机构。Think Big的管理团队将留在公司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办公室。

Think Bi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n Bodkin表示,这些合并后的公司将使客户能够通过利用新的开源技术以及现有的和成熟的技术,从不同的数据集驱动分析价值。

Think Big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里克?Rick Farnell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在下一步建立首要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组织。”将行业领先的Hadoop和数据科学专业知识与行业领先的数据分析平台相结合,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创新和实现游戏价值变化的巨大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