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三星电视加和Vevo达成分销协议

数码
导读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视(Samsung TV Plus)为其智能电视提供线性视频流媒体服务,由于与全球领先的高级音乐和视频提供商Vevo达成了新的...
2022-06-16 15:13:46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视(Samsung TV Plus)为其智能电视提供线性视频流媒体服务,由于与全球领先的高级音乐和视频提供商Vevo达成了新的分销协议,三星电视获得了更多内容。这笔交易将把五个流派规划的线性频道——Vevo Pop、Vevo Hip-Hop、Vevo Country、Vevo Latino和Vevo Rb——引入三星电视Plus。

517频道的Vevo Pop是五个频道中第一个上线的频道,其他频道会晚一点播出。与三星电视Plus上的其他内容一样,这些都是免费的广告支持渠道。Vevo与YouTube、Pluto TV和其他流媒体服务达成了分销协议,因此三星智能电视客户已经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其中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作为电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三星是我们增强产品线的理想合作伙伴;凭借其规模和覆盖范围,三星电视加服务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了巨大的机遇。”Vevo销售和分销总裁凯文麦克古恩说。

三星电视Plus仅在2016年及以后的部分市场上的三星智能电视上提供。这是一个完全免费的广告支持的线性视频流服务,有70多个频道,涵盖新闻、体育、娱乐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