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Spotify印度年度会员费下降50%

数码
导读 Spotify已经迅速成为许多印度人首选的音乐流媒体服务。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Gaana和JioSaavn等本地音乐流媒体服务也在该国大幅降价。这...
2022-06-16 23:36:18

Spotify已经迅速成为许多印度人首选的音乐流媒体服务。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Gaana和JioSaavn等本地音乐流媒体服务也在该国大幅降价。这是Spotify的阳光时刻。

每年,Spotify的高级会员只提供卢比。99.这个12个月包的价格是卢比。1,189。相比之下,每月的订阅费是卢比。19,最高的是卢比。全年1428个。事实上,通过这项优惠,您可以节省50%的订阅费。

印度的Spotify溢价折扣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所以你要在新年前决定是否订阅。通过付费订阅,你可以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访问数百万首歌曲。作为Spotify高级会员,您还可以获得离线播放。

如果你现在按月付费,那么这将是抓住Spotify Premium整整一年的绝佳时机。请注意,打折会员第一年后,您将被踢回正常价格。如果您是新会员,您将在12个月后返回到您的免费帐户。

此外,该优惠不适用于高级家庭用户或通过第三方分销商在Spotify注册的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