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DXOMARK推荐的2019年最佳自拍相机手机

数码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据著名的以相机为中心的网站DxOMark报道,我们发布了2019年最佳拍照手机名单。现在,我们将做同样的事情,但这次是关于前置...
2022-06-17 01:49:20

今天早些时候,据著名的以相机为中心的网站DxOMark报道,我们发布了2019年最佳拍照手机名单。现在,我们将做同样的事情,但这次是关于前置传感器。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年度最佳自拍相机手机吧!

三星Galaxy Note 10

就像上一个列表一样,我们从获得“最佳多功能”奖的设备开始。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三星Galaxy Note 10 5G,根据DxOMark,它具有前置摄像头部门所需的功能。该设备获得了99分的总分,这是一英里之外的最高分,但华硕ZenFone 6获得了98分。这是下一个非三星设备。的确,华为Mate 30 Pro得分93,而谷歌的Pixel 4得分只有92。

三星Galaxy Note 10 5G如何达到99分?嗯,这款手机在大多数类别中都表现出色,是不同类型自拍和各种光线条件下的最佳选择。此外,三星手机在人工变焦模式和闪光灯模式下表现尤为出色。

我们在网站上找到的下一个奖项是“最佳视频”。在这里,Galaxy Note 10 5G凭借前置摄像头录制的最佳视频剪辑在该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这款智能手机真的能够在明亮的光线和典型的室内条件下录制具有出色细节的高质量4K视频。在昏暗的光线下,虽然失去了一些质感,但仍比竞争对手表现更好。

谷歌像素4

最新的谷歌Pixel 4也获得了一些奖项,其中第一个是“最佳旅行”奖。虽然这一类听起来很主观,但这种选择背后的解释非常符合逻辑。Pixel 4的前置摄像头景深更宽,这意味着更容易聚焦人物和背景。其他景深较浅的智能手机可能只关注这两款智能手机中的一款;从而丢失细节。

冷门的华硕ZenFone 6获得了“最佳特写人像”奖。其实ZenFone 6真的可以完美对焦被摄体,不管多远,因为前面有旗舰传感器(后置摄像头可以倾斜)。这意味着智能手机非常适合近距离自拍。

华硕ZenFone 6

最后我们获得了Pixel 4的“最佳合影”奖。其实相当于21mm的前置摄像头确实可以让用户捕捉到更大的视野。再加上更宽的景深,Pixel 4成为了拍摄人数众多的照片的最佳手机,因为他们都适合在框架内,也可以对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