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苹果告诉供应链合作伙伴明年iPhone 12订单将突破1亿

数码
导读 对于2019年,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预计将售出约8000万台。达到1亿或以上将代表销售需求的大幅增长。虽然与过去几年相比,iPhone...
2022-06-17 06:39:38

对于2019年,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预计将售出约8000万台。达到1亿或以上将代表销售需求的大幅增长。虽然与过去几年相比,iPhone 12预计将在硬件上进行重大升级,但显然5G“超级周期”促进了这一水平的客户兴趣。

Digitimes的数字应该是基于苹果向其供应链合作伙伴提供的预测,以便他们可以开始为明年的产量增长做准备。即便如此,下半年新iPhone的销量还是增长了25%,这似乎有些雄心勃勃。在过去几年中,iPhone业务一直以大约-5%到5%的速度增长。

在一年一度的iPhone传闻周期中,此时此刻,iPhone 12预计将配备5G网络(使用高通的调制解调器芯片),这是一种新的飞行时间后感应3D相机系统,用于增强现实和令人想起iPhone 4的设计变化。

分析师普遍预计,5G网络和运营商基础设施的普及将推动客户升级手机。在Android领域,一些厂商已经提供了其手机的5G变种。但它们通常以高价手机的形式出现,5G服务的缺乏意味着目前的客户需求非常少。一份分析师报告预测,到2019年底,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仅为500万部。显然,这个数字预计到2020年将呈指数级增长。

传言iPhone采用5G的成本可能会提高手机价格。这将偏离2019年保持价格一致的策略,实际上将iPhone 11的起步价降低50美元。但是,要做出真实准确的价格预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如果你这么快就对明年的iPhone话题感到惊讶,不要。关于iPhone 1的第一个具体传闻出现在预计发布日期的一年前。对于iPhone 11,三摄像头系统的精确渲染早在1月份就被拆分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