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据报道 索尼正在寻求出售其PlayStation Vue流媒体服务

数码
导读 根据The Information发布的新报告,索尼目前正在为其PlayStation Vue电视流媒体服务寻找买家。据报道,该公司已经联系了一个潜在买家...
2022-06-18 03:44:07

根据The Information发布的新报告,索尼目前正在为其PlayStation Vue电视流媒体服务寻找买家。据报道,该公司已经联系了一个潜在买家,那就是体育流媒体服务富波电视。其销售将包括该服务及其基础技术的约50万用户群。虽然PlayStation Vue是第一批推出的此类服务之一,但客户的收据比其他订阅电视服务少得多。

根据信息报告,尽管订阅价格上涨了几次,但索尼的流媒体服务仍在继续亏损,最近的一次是今年7月上涨了5美元。索尼正在与不断上涨的编程成本作斗争,这被认为是对该公司比竞争对手更大的打击。与Hulu不同,索尼没有自己的内容库大,这降低了它在谈判中的杠杆作用。该信息指出,尚不清楚索尼的编程合同在出售后是否会转让给PlayStation Vue的新主人。

流量之战来了。

从技术角度来看,PlayStation Vue提供了一些独特的功能。例如,如果你在Apple TV上使用这项服务,你目前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同时观看多达四个流。在PlayStation 4上,限制降至3个,但PlayStation Vue的优势在于它是唯一可用的互联网电视服务。到目前为止,索尼拒绝让Sling TV、YouTube TV和Hulu的电视直播服务等竞争对手进入该平台。如果Vue卖给外部公司,可能会有变化。

索尼退出流媒体业务可能选择了一个好时机,因为这个市场很快就会变得越来越拥挤。迪士尼和Apple TV Plus将于下月上市,ATT的HBO Max将于明年上市,NBC环球也在准备孔雀服务。这些公司都在独家内容上投入了大量资金,Vue已经落后于其他互联网电视提供商,因此索尼的挑战无处不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