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脸书内容审计提供商在两次Verge调查后退出业务

数码
导读 两家公司今天表示,专业服务公司Cognizant在对两家专注于脸书的网站的工作状况进行了两次Verge调查后,将退出内容审查业务。Cognizant在世...
2022-06-18 05:58:38

两家公司今天表示,专业服务公司Cognizant在对两家专注于脸书的网站的工作状况进行了两次Verge调查后,将退出内容审查业务。Cognizant在世界各地雇佣了数千名主机,从包括脸书、谷歌和Twitter在内的平台上删除仇恨言论、恐怖主义和其他不当内容。

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告诉《The Verge》:“我们已经确定,数字运营实践中的一些内容工作与我们对公司的战略愿景不一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打算退出这项工作。”“这项工作主要集中在确定某些内容是否违反了客户标准,以及是否可能涉及令人反感的材料。”

该公司表示,Cognizant将履行其剩余的合同,但将在2020年减少其承诺。

今年2月,The Verge发布了一份关于该公司凤凰城工厂工作条件的调查报告。该网站的主持人表示,他们在每天被图形和令人不安的图像击中后,被诊断患有创伤后应激综合征。还有人表示,在定期观看关于阴谋论的视频后,开始接受边缘观点。许多员工表示,在受到同事威胁后,他们担心自己的安全。

6月份的一篇后续报道聚焦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一个网站,该网站的主持人违反了保密协议,描述了管理人员的辱骂方式。他们描述了在通常很脏的办公室工作的情况,性骚扰案件导致许多人向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投诉。

脸书在一份声明中告诉The Verge,凤凰城和坦帕的网站将在3月1日之后关闭。脸书的一位发言人说:“Cognizant和脸书致力于在这一变革时期实现平稳过渡。”

Cognizant表示,失业人员将获得“留任奖金、遣散费和参加各种再培训计划的机会。”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在Cognizant找到其他工作。

该发言人表示,Cognizant“只占脸书全球内容审查工作的一小部分。”脸书表示,将增加Genpact在得克萨斯州运营的网站的主机数量。

这位发言人说:“我们与合作伙伴合作的原因之一是,我们可以迅速做出调整,以确保脸书对人们来说是安全的。”“Cognizant的内容审查人员在确保我们的平台对世界各地的人们来说是安全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感谢他们已经做的并将继续做的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