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政府拨款100万英镑资助5G研发;d项目

数码
导读 政府已经拨款100万英镑,通过其创新英国和凯尔特下一个计划,帮助企业在英国开发5G技术。从事使用5G技术支持人工智能应用和服务的项目的企...
2022-06-23 03:24:15

政府已经拨款100万英镑,通过其创新英国和凯尔特下一个计划,帮助企业在英国开发5G技术。从事使用5G技术支持人工智能应用和服务的项目的企业可以抢购资金。例如,这些可以用于网络边界上的基于云的服务。资金也可以用于注重用户体验的项目,如卫星网络或服务或将卫星纳入项目。

虽然它们看起来都是非常通用的应用,但该项目必须专注于一组更准确的用例,包括信息娱乐、任务关键型应用、物联网和物联网的下一阶段——触觉互联网和其他服务,为互联设备提供低延迟、高可用性的连接。

企业可以申请40万至200万英镑的拨款,尽管Innovate UK建议,如果他们希望有更多机会获得这笔资金,他们的目标应该是50万英镑左右。

“尽管90%的英国家庭可以接入互联网,但仍有270万家庭没有联网,”Innovate UK在比赛公告中说。“智能手机是最广泛使用的互联网接入方式,它可以提供通过第五代无线(5G)网络连接整个国家的解决方案。”

大赛将于4月1日开始,10月至12月有项目的企业开始报名。它们必须运行12到24个月才有资格获得一些基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