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10年来电脑密码都一样吗?你可能需要一个振动网络点拨

数码
导读 而运动生活方式应用可能是最困难挑战的关键——让人们更改密码,更好地保护他们的在线隐私和数据。据悉,在过去五年中,网络攻击的成本增加...
2022-06-23 11:51:21

而运动生活方式应用可能是最困难挑战的关键——让人们更改密码,更好地保护他们的在线隐私和数据。据悉,在过去五年中,网络攻击的成本增加了67%,大部分数据泄露都可以追溯到人为错误。预计75%的英国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解决网络攻击中的人为因素,试图缓解这种情况。

伦敦巴斯大学和金史密斯学院的研究人员从运动和健身应用中获得灵感,并成功推动人们改变行为。他们正在研究是否有一个简单的设备插入个人电脑,并在需要行动时发出轻微的声音信号。光线或振动可能不同。

人们经常拖延、忽视或忘记网络安全措施,如更改密码、更新隐私设置和锁定电脑屏幕。传统的网络安全培训无法激励人们采取直接的安全措施。

巴斯管理学院研究员艾米丽柯林斯博士说:“人类是网络安全的薄弱环节。我们知道新闻中报道的数据泄露让人们超负荷工作,他们不知道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来保护自己。我们很多人都知道我们并不安全,但是将这种烦恼转化为积极的行动是不可能的。这让我们都面临严重的安全威胁。”

研究人员希望这一项目能够通过国家网络安全计划获得内政部的资金,并通过一种微妙的桌面提醒来帮助建立更好的习惯,这种提醒旨在温和地推动人们采取行动,而不会让他们感到恼火或分心。

“基于工作的网络安全培训通常非常传统,通常只在人们加入组织时一次性提供。我们可以借鉴健康心理学来确定促使人们采取行动保护其网络安全的动机。柯林斯博士说:“我们的项目认识到,人们可以对温和及时的推动做出反应,并正在研究最有效的方法。”

该项目名为“通过适度干预鼓励网络安全行为:环境显示能否支持用户做出更安全的决策?”使用Adafruit Circuit Playgrounds,它可以被编程为检测人们何时离开办公桌,并通过一系列的灯光、声音或振动提醒他们锁定屏幕。

该研究团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创建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工作原型,供企业使用。它可以为未来的家庭使用而定制。

伦敦金史密斯大学计算机科学讲师莎拉怀斯曼博士说:“Adafruit Circuit Playgrounds为参与者提供了快速原型制作的绝佳机会。电路板上的内置功能意味着,你不需要太多电子设备方面的经验,就可以将概念从想法变成现实。”

包括巴斯研究助理Joanne Hinds博士在内的研究小组正在邀请人们通过绘制网络安全问题和解决方案来参与研究的创造性元素。调查结果将有助于团队开发更具创新性和创造性的方法来解决网络安全问题。学会如何参与其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