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小商品城首个海外市场开业 入驻企业可享受货物转口零关税

数码
导读   迪拜时间6月30日上午10时,迪拜义乌中国小商品城(600415)正式投入运行,该项目由小商品城与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共同开发建设,是“一...
2022-06-30 23:00:58

  迪拜时间6月30日上午10时,迪拜义乌中国小商品城(600415)正式投入运行,该项目由小商品城与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共同开发建设,是“一带一路”倡议下中阿企业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小商品城“全球战略”中第一个海外分市场。入驻迪拜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的企业可享受货物转口零关税、无企业所得税、无个人所得税、100%所有权、无需当地保人、无外汇管制,以及利润和资本调拨回国不加限制等政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