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海利得:欧盟发起两起关于聚酯高强力纱的反倾销调查

数码
导读   海利得(002206)公告,6月30日,欧盟发起了两起关于聚酯高强力纱的反倾销调查,一起为对原关税措施进行期间复审的调查(海利得由于...
2022-07-01 19:00:59

  海利得(002206)公告,6月30日,欧盟发起了两起关于聚酯高强力纱的反倾销调查,一起为对原关税措施进行期间复审的调查(海利得由于零税率被排除在外),另一起则是针对海利得的全新调查。根据立案公告,欧洲人造纤维协会(调查申请人)提交证据证明被调查产品进口绝对数量和市场份额都有增加,其价格和数量都对欧盟国内产业造成了重大不利影响。欧盟委员会认为对海利得实施的现行反倾销措施已经不再合适,有必要进行修改,因此基于欧盟反倾销条例第5条,针对海利得发起全新的反倾销调查,案号为AD690。欧盟委员会将在2023年1月30日左右发布初步裁决,最终裁决将在2023年7月28号或者8月底做出。在欧盟委员会未作出初步裁决并进而征收临时反倾销税之前,公司出口欧盟的相关产品不会受到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